首頁
1
學生披麻見證集
2
財務超自然祝福
3
神把我的錢都要回來4
http://www.jesussupernaturalschool.tw/custom_125412.html 神把我的錢都要回來 神把我的錢都要回來 邓弟兄经过披麻蒙灰认罪悔改, 神让我把钱都要回来了,今天我给大家分享我的属灵教训。2021年9月12日Rev. Dr. Pauling Lee 博士李寶玲(約瑟)牧師披麻蒙灰「悔改」課程➖➖➖➖➖➖➖大家好!我是邓弟兄。今天我给大家分享我的属灵教训。在2020年,我遇到了一个老赖欠我很多钱,经过披麻蒙灰认罪悔改,神让我把钱都要回来了。可是当我把钱要回来之后,我就把这件事向宝玲老师隐瞒,因为是很大一笔钱,当初跟老师约定要奉献一半给神,要奉献很大一笔钱,于是我没有奉献。直到后来遇到了很大的经济亏损和人际关系的破裂,后来我终于意识到我自己的罪,我又一次披麻蒙灰到神的面前认罪悔改,我决定弥补之前的对神的亏欠,我向神承诺要慢慢还债。慢慢改正我过去所犯的罪。希望大家能够从我的教训中有所启发。




邓弟兄经过披麻蒙灰认罪悔改, 神让我把钱都要回来了,
今天我给大家分享我的属灵教训。2021年9月12日
Rev. Dr. Pauling Lee 博士李寶玲(約瑟)牧師披麻蒙灰「悔改」課程
➖➖➖➖➖➖➖
大家好!我是邓弟兄。今天我给大家分享我的属灵教训。
在2020年,我遇到了一个老赖欠我很多钱,经过披麻蒙灰认罪悔改,神让我把钱都要回来了。可是当我把钱要回来之后,我就把这件事向宝玲老师隐瞒,因为是很大一笔钱,当初跟老师约定要奉献一半给神,要奉献很大一笔钱,于是我没有奉献。直到后来遇到了很大的经济亏损和人际关系的破裂,后来我终于意识到我自己的罪,我又一次披麻蒙灰到神的面前认罪悔改,我决定弥补之前的对神的亏欠,我向神承诺要慢慢还债。慢慢改正我过去所犯的罪。希望大家能够从我的教训中有所启发。